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 Games发行策略总监Galyonkin宣布辞职

时间:2023-10-03 04:51: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Epic Games发行策略总监Sergiy Galyonkin日前宣布,他将离开这家工作了8年的公司。

Epic Games发行策略总监Galyonkin宣布辞职

Galyonkin在BlueSky上发表了离职声明,并对Epic Games的前同事兼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表示了感谢,特别是针对协助打造“Epic 4.0”的经历。

他还谈到了《堡垒之夜》和 Epic Games Store 的推出,然后 Galyonkin 提到公司正在向“Epic 5.0”平台发展,他声称自己并不适合这个平台。

你可能对 Sergiy Galyonkin 不太熟悉,不过他的一个创意,即于 2015 年 4 月创建的 Steam Spy则相当知名。我们所了解的许多游戏在 Valve 平台上的表现,大部分都要归功于他的工作。

目前,他还没有对自己的下一站给出任何暗示。我们只知道他打算继续留在游戏行业。

此前,Epic Games 刚刚进行了一轮大规模裁员,导致 800 多名开发人员离职。不过没有迹象表明 Galyonkin 的离职与裁员有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