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大裁员之后在游戏中上架“有富同享”表情遭指责

时间:2023-10-01 16:07: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Epic Games在9月28日宣布裁员近900人,这让整个电子游戏行业都受到了影响。因为就连号称游戏印钞机的《堡垒之夜》厂商都不安全,那恐怕没有谁是安全的。与此同时,《堡垒之夜》也进行了一次有史以来最不合时宜的上架,在表情包商店中新加入了一个“有富同享”的表情。

Epic大裁员之后在游戏中上架“有富同享”表情遭指责

关注《堡垒之夜》的自媒体和玩家立刻发现了这一状况。Guille_GAG在推特上分享道:“Epic在解雇了900名员工之后,重新推出了‘有富同享’的表情包。”FortniteBR Instagram账户发帖表示:“Epic Games在解雇830名员工的几小时之后,在物品商店轮换出售‘有富同享’表情而备受指责。”

FortniteBR等人表示,这个表情在上架不久后即遭下架。

Epic公司发言人向媒体表示,“有富同享”表情的轮换上架是预设的。他们表示:“在上架一小时之后,我们发现问题所在,就立刻将该表情下架。”

Epic Games在推特上承认了这个表情确实的问题,并表示将在下一次物品商店刷新时重新补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