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典回归 《Kingpin: Reloaded》将于12月发售

时间:2023-10-01 09:37: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3D Realms今日宣布,《Kingpin: Reloaded》将于12月5日正式发售。为庆祝这一消息,开发团队还公布了全新的实机演示预告片。

经典回归 《Kingpin: Reloaded》将于12月发售

从名字可以看出,《Kingpin: Reloaded》是经过强化并重新发行的复古经典游戏。在本作中,玩家可以控制一支街头帮派,指挥他们的成员进行攻击、防守,还可以破解一些保险箱以获取所需现金。玩家可以用这些现金去购买更厉害的武器,去对付他们的敌人。

《Kingpin: Reloaded》使用Unity引擎开发。在重制版中,Slipgate Ironworks重新平衡和优化了游戏玩法,并添加了新的任务系统。此外,游戏将支持经典模式和增强模式两种选项。

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