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将大裁员 大约900名员工将被裁掉

时间:2023-09-29 07:20:17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彭博社报道,Epic将裁员大约900名员工,大约是其总员工数的16%。

Epic将大裁员 大约900名员工将被裁掉

Epic CEO Tim Sweeney在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公布了裁员消息,在里面他表示部分裁员发生在SuperAwesome部门,而音乐市场Bandcamp已经被出售。

《糖豆人》开发商Mediatonic的员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们也受到了影响。

Tim Sweeney在备忘录中写道:"一段时间以来,我们花的钱比赚的钱多得多,投资于Epic的下一步发展,并将《堡垒之夜》发展成为一个面向创作者的元宇宙生态系统。

长期以来,我一直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在不裁员的情况下完成转型,但现在回想起来,我发现这是不现实的。

虽然《堡垒之夜》开始重新增长,但增长主要是由创作者内容和大量收入分成驱动的,与《堡垒之夜:大逃杀》起飞并开始为我们的扩张提供资金时相比,这是一项利润率较低的业务。

创作者生态系统的成功是一项伟大的成就,但这意味着我们的经济结构将发生重大变化。

世界各地的Epic员工一直在努力降低成本,包括实现零净雇佣,削减营销和活动等方面的运营支出。但我们最终仍然远远无法实现财务可持续性。

我们得出结论,裁员是唯一的办法,现在就大规模裁员将稳定我们的财务状况"。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确认计划裁员大约1万名员工,包括Xbox和B社都受到了波及。

GamesIndustry.biz分析认为,大范围裁员的部分原因可能是,一些公司希望在疫情之后保持发展势头,但游戏销量却低于预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