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美国演员工会成员投票结果:支持游戏演员罢工

时间:2023-09-27 09:14:0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美国演员工会——美国电视和广播艺人联合会(SAG-AFTRA)成员现已投票支持工会授权电子游戏演员和表演者进行罢工。

超过34,600名会员投票,占合格选民的27.47%。 98.32%的人批准了授权,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会发生罢工。

美国演员工会成员投票结果:支持游戏演员罢工

本月早些时候,SAG-AFTRA 呼吁成员投票授权罢工,以与多家电子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就互动媒体协议的条款进行谈判。

SAG-AFTRA 主席 Fran Drescher 就最新的投票结果表示:“现在是电子游戏公司停止玩游戏并认真就这份合同达成协议的时候了。”

“这次投票的结果表明,我们的成员了解这些谈判的存在本质,现在是时候让这些公司——这些赚了数十亿美元,并向他们的首席执行官支付丰厚的工资的公司——给我们的表演者一份继续在游戏中表演,将其作为一种可行职业的协议了。”

自 2022 年以来,SAG-AFTRA 一直在与动视、EA 和 Epic Games 等多家游戏公司进行谈判。新的谈判将于美国的 9 月 26 日至 28 日三天举行。

SAG-AFTRA 全国执行主席、安全主管和首席谈判代表 Duncan Crabtree-Ireland 表示:“经过五轮谈判,很明显,游戏公司不愿意再关键问题上进行有意义的讨论:包括通货膨胀削弱薪酬、不受监管的使用 AI 和安全等。”

“我仍然希望我们能够达成一项满足成员需求的协议,但我们的成员已经不愿继续受到剥削,如果这些公司不愿意提供公平的协议,我们的下一站就是罢工游行。”

美国演员工会成员投票结果:支持游戏演员罢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