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哥布林杀手》战略新游确定明年2月上市

时间:2023-09-25 06:04:43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根据武士道游戏公司在"TGS2023"的舞台活动中宣布的消息,他们正式确定了战术角色扮演游戏《哥布林杀手:另一个冒险-噩梦盛宴》(Switch/Steam)的发售日期为2024年2月29日。

《哥布林杀手》战略新游确定明年2月上市

《哥布林杀手:另一个冒险-噩梦盛宴》是一款基于人气轻小说和动画《哥布林杀手》的衍生游戏。该游戏以战术角色扮演的形式呈现,玩家将扮演一名冒险者,与哥布林进行激烈的战斗,并探索充满危险和谜团的世界。

这款游戏将在Switch和Steam平台上推出,为玩家们提供多样化的游戏选择。Switch平台的发售意味着玩家可以在便携模式下随时随地享受游戏的乐趣,而Steam平台则为PC玩家提供了更广阔的游戏体验。

《哥布林杀手:另一个冒险-噩梦盛宴》的发售日期确定为2024年2月29日,登陆Steam和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