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eam17财报:2023上半年收入增长31%

时间:2023-09-20 10:24:41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Team17 公布了 2023 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收入增长 31%,达到 6970 万英镑。

Team17财报:2023上半年收入增长31%

财报数据:

截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的六个月:

· 收入:6970万英镑,同比增长31%

· 毛利润:3020万英镑,同比增长18%

财报重点:

Team17 在 2023 年上半年实现了显着增长,收入同比增长 31%,从 2022 年上半年的 5320 万英镑增至 6970 万英镑。

然而,该公司的 EBITDA 下降了 9.3%,从 2022 年上半年的 1820 万英镑下降到 2023 年上半年的 1650 万英镑。税前利润也从 1120 万英镑下降到 810 万英镑。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解释说,这些下降是由于 2023 年上半年营销和运营成本增加,以支持预计在 2023 年下半年提前发布的产品线。

Team17 在 2023 年上半年发布了五款新游戏,包括《渔帆暗涌》、《海参2》和《致命频率》,此外还在其他平台上发布了《巴特拉:家在何方》和《百战天虫W.M.D》。 13 个游戏中还发布了 17 个新 DLC 包。

Team17财报:2023上半年收入增长31%

德国开发商 Astragon 去年被 Team17 以 7500 万欧元收购,今年上半年表现强劲。 Astragon在此期间推出了12个DLC包、两个季票以及免费内容更新。其两款IP《建筑模拟器》和《警察模拟器》分别于2022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发布后,销量持续增长。

今年早些时候,Astragon 收购了 Independent Arts Software,后者扩大了开发团队,为新的 IP 作品做准备。

Team17 的教育游戏工作室 StoryToys 也表现强劲,其付费活跃用户群已从 2022 年上半年的 25 万多人增至 32 万多人。 StoryToys 在 2023 年上半年推出了三款新应用。

Team17财报:2023上半年收入增长31%

Team 17 首席执行官 Debbie Bestwick 评论道:“我们对该集团上半年的业绩感到满意,强劲的增长带来了创纪录的收入水平,而我记得,这是高质量产品发布和同行折扣竞争最激烈的一年。我们的业绩实力证明了我们多样化的投资组合战略的成功、生命周期管理和特许经营建设方面的专业知识、严格的折扣方法以及整个集团员工的不懈努力。

“我们注意到游戏环境仍然具有高度竞争性,我们不断审查成本效率,以确保我们的服务领域的内部资源和外包资源之间保持适当的平衡。我们相信,这将使我们能够保持敏捷性和成本效益,在未来几年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提供最好的成果。”

Team17 还在 6 月开设了一个新工作室 Cover 6 Studios,共同开发《人间地狱》。此前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一轮员工裁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