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法院文件显示:Xbox下一代主机计划2028年公布

时间:2023-09-19 09:27:31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虽然微软多年以来一直试图让游戏机行业“超越世代”,但目前看来它依然没有放弃传统模式。根据 Axios 报道,最近公开地一份微软内部聊天记录显示,截至去年春天,微软仍在计划推出 Xbox Series X|S 的继任硬件,并计划于 2028 年面向零售市场推出。

法院文件显示:Xbox下一代主机计划2028年公布

该聊天记录是作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试图阻止微软拟议收购动视暴雪的诉讼的一部分发布的。

聊天中,微软一位高管询问 Xbox 业务是否会保留其现有的主机模式或“强制采用类似 Windows 的灵活/类似功能的模型”时,提到了“2028 年的计划。”

公司游戏生态系统总监 Kevin Gammill 回答称,公司已经开始尝试类似 Windows 的方法,推出不同功率版本的 Xbox One(Xbox One X)和 Xbox Series X 和 S,并补充说该计划是“第 10 世代(gen 10)”更加灵活,同事仍然为开发人员“利用独特的硬件功能”提供明确的目标。

法院文件显示:Xbox下一代主机计划2028年公布

如果 Xbox Series 世代将持续至 2028 年,那么这一世代的产品寿命将长达 8 年左右,与 Xbox 系列主机中寿命最长的产品 Xbox 360 并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