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基努希望自己在《疾速追杀4》中最终被杀死

时间:2023-09-19 08:29:0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虽然《疾速追杀5》已经在早期制作中,但系列男主基努·里维斯却希望自己扮演的杀手在《疾速追杀4》中最终被杀掉。

基努希望自己在《疾速追杀4》中最终被杀死

在接受Collider采访时,《疾速追杀》系列制作人Basil Iwanyk透露基努本人做了大量的特技动作,在拍完后,他已经疲惫不堪。

他说:“在第2、第3和第4部电影之后,制作这些电影非常令人筋疲力尽,不仅在身体上,还在情感上摧毁了基努。到最后,他总是说‘我不能再这样了’,而我们也同意他的看法。这家伙已经是自己的一具空壳,因为他一直在拼尽全力。他说‘我想在电影结束时被彻底杀死。’”

然而,Iwanyk他们并没有完全听从基努的愿望,他补充说:“我们当时说,你知道的,我们可以留下10%的小余地。”

IGN曾在放映后的问答环节问到基努·里维斯和导演Chad Stahelski John Wick是否真的死了,里夫斯表现得很腼腆,他说:“我的意思是,我有自己的看法,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应该具体化。让观众来决定吧。”

导演Chad Stahelski补充说:“我认为我们只是希望让John Wick的旅程在最后有个圆满的感觉。我们将这个决定留给了你们观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