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疾速追杀》导演希望能够尝试拍一部《星球大战》

时间:2024-01-05 12:18:43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基努·里维斯主演的动作电影系列《疾速追杀》的导演查德·斯塔赫斯基虽然最出名的就是他的打斗场面,但是目前他将目光投降了科幻作品,表示自己想要拍一部《星球大战》。

《疾速追杀》导演希望能够尝试拍一部《星球大战》

在 Happy Sad Confused 播客上,他说道:“我是一个《星球大战》迷。第一部《星球大战》改变了我的人生道路。也许有一天,迪士尼如果你在听的话,几年后可以给我打电话。我对《星球大战》有一些想法。我想尝试一下,如果迪士尼活得比我久就好了。”

但是拍摄《星球大战》也意味着他要放弃在拍摄自己电影系列时所拥有的自由。在播客中他表示自己经常被问到“你为什么选择《疾速追杀》?你不想尝试别的东西吗?”

“是的,我当然想要(尝试别的东西),但考虑到我所拥有的选择为我提供的自由,就这些机会而言,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多,带来更多东西,做更多我想做的事情。我想要哦通过《疾速追杀》让打斗、动画和动作更加符合我想要的方式。当我可以创造我所认为的决斗和神话时,我为什么要在别人限制的范围内工作?”

《疾速追杀》导演希望能够尝试拍一部《星球大战》

《疾速追杀》宇宙中的下一部作品是《芭蕾女杀手》,一部安娜·德·阿玛斯主演的衍生电影,预计于 2024 年 6 月 7 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