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SteamOS 3.5预览版推出 Deck《星空》性能优化

时间:2023-09-16 17:32:59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Valve 日前公布了下一次主要 SteamOS 更新 3.5 版本的预览。

SteamOS 3.5预览版推出 Deck《星空》性能优化

新版本系统主要是对 Steam Deck 屏幕以及支持的外部屏幕的可变刷新率(VRR)和 HDR 支持。V社表示,如果用户有兼容的显示器,可以启用 HDR;如果有兼容的 USB-C 适配器,则可以启用 VRR。

Steam Deck 的默认显色性也获得了修改,以“模拟 sRGB 色域”,V社表示这将带来“稍微温暖、更鲜艳的色彩”。如果用户有自己的偏好,V社也提供了调整显示器色温和色彩鲜艳度的设置。

此次版本还包括“更新的图形驱动程序,具有许多性能和功能改进”。V社表示,此次更新“提高了《星空》的性能”;虽然目前《星空》并未获得 Steam Deck 认证,但许多人依然会尝试在手持 PC 上游玩这款游戏。

SteamOS 3.5预览版推出 Deck《星空》性能优化

V社还承诺此次“略微加快了睡眠模式的恢复速度”。

对于 Steam Deck 的 Linux 桌面模式用户来说,底层的 Arch Linux 已经更新,包括新版本的 Plasma 桌面界面,以及更新的 Discover 应用商店、小部件和新的窗口平铺系统。

BIOS 现在还具有“电压偏移设置”,这可能意味着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对 Steam Deck 进行降压或超频。

如果想要尝试 SteamOS 3.5 预览版,可以前往“设置>系统>系统更新渠道>预览版”更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