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Rascal Games获420万美元融资 开发合作冒险新作

时间:2023-09-15 10:36:4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新工作室 Rascal Games 在由游戏风险投资公司 Patron 领投的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 420 万美元。

Rascal Games获420万美元融资 开发合作冒险新作

此轮融资还包括 Sephen Lim(《无畏契约》联合主创)、Mitch Lasky(拳头游戏、Thatgamecompany 和 Manticore Games 的早期投资人)以及 Staislav Vishnevskiy(聊天软件 Discord 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的额外投资。

据 GamesBeat 报道,继 Rascal Games 工作室今年早些时候参与其游戏加速项目 Speedrun 后,风险投资公司 A16z 及其普通合伙人 Anjney Midha 也对 Rascal Games 进行了投资。

本轮融资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创建一款共享世界基于团队的 PvE 冒险游戏,名为“Project Wayward”,其灵感来自《盗贼之海》、《英灵神殿》和《我的世界》元素。

Rascal Games 由 Rick Ling 和 Jonathan Lin 创立,他们是游戏应用程序 Blitz.gg 的创造者。该应用于 2018 年被 Discord 收购,两人此后继续在该公司工作,直到今年早些时候离职。

Rascal Games获420万美元融资 开发合作冒险新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