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蜡笔小新:炭之镇的小白》今年冬季登陆Switch

时间:2023-09-15 06:46:49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昨天晚上的任天堂直面会上,公开了根据动漫《蜡笔小新》改编的游戏新作《蜡笔小新:炭之镇的小白》。

《蜡笔小新:炭之镇的小白》预告:

游戏讲述的是,野原一家来到了小新朋友ヒロシ的故乡附近的一个村庄。在大自然中过着悠闲的生活,这里的时间仿佛也变得缓慢起来。有一天,当一家人跟着身上被炭烧得一团黑的小白去探索时,他们来到了一个仿佛时间停滞的炭矿小镇。在这里,他们与炭矿工人一起泡在温泉里,帮助开发食堂的新菜单,慢慢地融入了这个小镇。有时候,他们还会看到一些不安的阴影在镇上游荡。现实与神秘小镇的两个世界交错,小新的奇幻日常开始了。

《蜡笔小新:炭之镇的小白》今年冬季登陆Switch

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小新一家人,探索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炭矿小镇。游戏中,玩家们可以与炭矿工人互动,体验他们的日常生活,一起享受温泉浴和尝试新菜单的开发。然而,小镇中也隐藏着一些不寻常的事物,玩家们可能会偶尔遇到一些令人不安的事件和阴影。

《蜡笔小新:炭之镇的小白》将于2023年冬季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