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奎爷创造者Charlie Wen担任Epic首席创意官

时间:2023-09-13 09:12: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前漫威高管Charlie Wen(同时也曾设计《战神》标志性主角奎托斯)已被任命为Epic新首席创意官,担任《堡垒之夜》游戏的首席设计师。

奎爷创造者Charlie Wen担任Epic首席创意官

Epic前任首席创意官Donald Mustard已在公司任职接近25年,是Epic爆火游戏《堡垒之夜》的重要幕后功臣,将在本月底离开Epic。

根据Charlie Wen的领英简历,Wen履历丰厚,他是PlayStation圣莫尼卡工作室视觉开发部前任总监,也是漫威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兼视觉开发部门的领导,还是拳头游戏电影部门的总监。

Epic表示Wen是过去20多年来娱乐行业最知名系列的IP创意先锋,包括4部世界排名前十的电影和3A游戏。他在故事、角色和世界创造上无可匹敌的创意领导,在漫威《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英雄联盟》和《战神》等全球大热作品中达到了顶峰。

2019年PlayStation博客发表的报道中,Wen透露奎托斯90%的设计都是在他在午餐设计会议的餐巾纸上画一系列草图而成型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