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pic Games首席创意管Donald Mustard退休

时间:2023-09-09 09:08:58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Epic Games 首席创意官 Donald Mustard 宣布将于本月从他的职位上退休。

Epic Games首席创意管Donald Mustard退休

Mustard 于 2005 年 5 月联合创立了 ChAIR Entertainment Group,该集团于 2008 年 5 月被 Epic Games 收购。Mustard 于 2016 年 7 月开始担任 Epic Games 首席创意官。

在推特上他发布的公告如下:

“在经历了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冒险之后,我将于本月从 Epic 首席创意官的职位上退休

我在游戏行业工作了近 25 年,与一些有史以来最有才华的人合作,我为我们共同创造的成果感到非常自豪。从雄心勃勃的《救世主降临(Advent Rising)》,到 ChAIR 开始我们创造了《Undertow》、《Shadow Complex》和《无尽之剑(Infinity Blade)》 三部曲,再到我们的小团队荣幸地成为 Epic 的一部分,每个新章节都让我能够完成一些新的、原创的事情。我对有机会帮助创建和塑造《堡垒之夜》感到特别自豪。

我很荣幸成为团队的一员,每天都在努力为《堡垒之夜》社区带来“欢乐和喜悦”!我们喜欢看你经历的每一刻——第一次从战斗巴士上跳下来,看到火箭冲破天空,在皇家胜利后与朋友一起跳舞,被吸进黑洞或作为岛屿被冲到海里翻了个底朝天——以及更多!我迫不及待地想作为一名玩家与大家一起分享《堡垒之夜》的未来!这些团队都在最好的管理之下,他们正在致力于伟大的、令人瞠目结舌的、令人惊奇的事情!”

Epic Games首席创意管Donald Mustard退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