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外设 > 新闻详情

传Meta下一款Quest Pro或与LG合作 售价2千美金

时间:2023-09-05 16:13:28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韩国《每日经济新闻》报道,Meta 正在与 LG 合作,并将于 2025 年发布其高端 VR 头显 Quest Pro 的后继产品。报道称 Meta 与 LG 已经达成成立合资企业协议。传闻称这款头显设备售价 2000 美元,并使用 LG 显示屏以及 LG Innotek 等 LG 子公司其他部件。该媒体还表示,Meta 将于 2024 年发布一款低端 Quest 头显,售价可能低于 200 美元。

传Meta下一款Quest Pro或与LG合作 售价2千美金

Meta 官方并未就此进行确认,而且这篇报道的许多细节并不是特别合理。对于市面上出售的 Quest 消费者产品来说,200 美元的价格是一个巨大的跌幅;此前 Meta 曾短暂尝试提高 Quest 2 的价格,目前这款头显售价 299 美元,即将推出的 Quest 3 售价则为 499 美元。这篇报道海城,新的高端耳机将被称为“Meta Quest 4 Pro”,但是事实上 Meta 目前的惯例是将 Quest 和 Quest Pro 系列编号分开。

传Meta下一款Quest Pro或与LG合作 售价2千美金

此外,2000 美元的价格是 Meta 目前的 Quest Pro 价格的两倍—— Quest Pro 上市价格为 1499 美元,目前降价为 999 美元。该报道称这一定价是因为 Meta 将把新高端头显定位于苹果 Vision Pro(3499 美元)同等级。

200 美元的低端头显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根据 The Verge 此前报道,一款代号为“Ventura”的低价低端头显确实计划在 2024 年推出,之后确实也可能推出 Quest Pro 的后继设备。

根据 UploadVR 指出,此前 Meta 也确实推出了多款与其他品牌合作的产品,例如 Oculus Rift S 附有联想品牌,低端的 Oculus Go 则由小米制造,而三星制造了 Gear VR。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头显都没有在发布时被冠以 Meta/Facebook 产品之名,这与 Quest Pro 的定位相反。

传Meta下一款Quest Pro或与LG合作 售价2千美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