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女神异闻录3》监督表示该作让Atlus免于崩溃命运

时间:2023-09-02 14:32: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女神异闻录3》、《女神异闻录4》和《女神异闻录5》监督桥野桂近日在一次采访中介绍了Atlus所经历的低谷时期。根据桥野桂介绍,《女神异闻录3》是拯救Altus免于彻底崩溃的关键因素。当时工作室的负担在逐渐增加,而《女神异闻录3》可能会成为他们的最后一款游戏。

对于Atlus来说,拓宽视野是非常重要的,瞄准的不能仅仅是当时《女神异闻录》系列的小部分玩家。在2000年代中期,该工作室并没有处于鼎盛时期,而是在苦苦挣扎以求生存,因此《女神异闻录3》的发布承载了许多期望。

《女神异闻录3》监督表示该作让Atlus免于崩溃命运

Atlus必须就《女神异闻录3》的方向做出重大决策。工作室资深员工对监督的想法感到困惑,因为桥野桂希望游戏能吸引到新的受众,而不仅是服务小众玩家。员工纷纷表示这可能会导致核心玩家群体不满,但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一提案。

与系列前两部作品相比,《女神异闻录3》进行了重大修改,而这些修改非常成功。《女神异闻录3》是一款成功的作品,让Atlus重回正轨,一路推出备受欢迎的《女神异闻录5》。在全球范围内,《女神异闻录5》系列已经达成了900多万的销量。

工作室手中还有多个尚未公布的项目,准备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开,其中包含与《女神异闻录》相关的作品。另外还有传言称,我们将在2024年末看到《女神异闻录6》。

0
8.0
已有8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