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初创公司NPCx筹集300万美元 开发AI游戏NPC动画

时间:2023-08-31 09:48:19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Venture Beat 报道,科技初创公司 NPCx 在一轮融资中筹集了 300 万美元,这轮融资由 Kakao Investment 领投。

初创公司NPCx筹集300万美元 开发AI游戏NPC动画

本轮融资据称将用于资助 NPCx 最新产品 BehaviourX 的开发。该处理工具将捕获玩家的实时数据,通过分析他们的输入来创建更具沉浸感的 NPC。

NPCx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动作捕捉处理工具 TrackerX,旨在简化跟踪动作捕捉数据并将其直接应用于角色骨架的过程。

本轮融资前,NPCx 已通过众筹平台 Republic 筹集了超过 54 万美元。

初创公司NPCx筹集300万美元 开发AI游戏NPC动画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公司计划推出另外两款产品:RetargetX 和 AIMX。它们将通过调整运动和预测未来帧来改进角色动画,以实现更流畅、更逼真的动作。

NPCx 首席执行官 Cameron Madani 表示:“在资本市场充满挑战的时期能够获得作为亚洲著名的初创企业投资方 Kakao Investment 的投资,是对我们的团队、技术和产品路线图投下的巨大信任票。这种合作关系对 NPCx 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将大大加快我们 AI 产品的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