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遇》动画剧《Sky: The Two Embers》新预告

时间:2023-08-27 14:40: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风之旅人》开发商thatgamecompany在科隆游戏展上公布了基于《光·遇》制作的动画剧《Sky: The Two Embers》的最新预告片。这部动画将于2024年播映。

《光·遇》动画剧《Sky: The Two Embers》新预告

《光·遇》是thatgamecompany继《风之旅人》之后推出的社交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光之后裔”,承载着先祖的意志,与好友携手,在天空王国的奇妙大陆上,展开一场充满奇遇的冒险。

新动画的内容目前我们只能看到一小部分,但其艺术风格非常别致,并预示着“一个新的世界”。虽然剧情尚未公布,但我们可以看到主角或将在一场战争或某种威胁来临之后寻找新的家园。

《Sky: The Two Embers》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