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英国电子游戏公司税收减免总额下降6%

时间:2023-08-26 10:32:4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自 2014 年首次推出以来,英国的电子游戏税收减免(VGTR)首次出现下降。

英国电子游戏公司税收减免总额下降6%

2021 至 2022 财年,电子游戏税收减免收到 350 项申请,减免金额达到 1.89 亿英镑。英国官方创意产业统计评论的数据显示,该数据同比下降了 6%。

贸易机构 TIGA 称,这一下降的原因是“高金额减免下降,超过 200 万英镑”。

近一半为小金额减免申请,其中 49% 为 5 万英镑。TIGA 指出,这仅占返税总额的 5%,超过 5 万英镑的减免申请额占返税总额的 78%。该机构补充道,自 2016 至 2017 财年以来,VGTR 索赔数量一直保持稳定。

英国电子游戏公司税收减免总额下降6%

TIGA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Wilson 博士表示:“官方的最新数据显示,VGTR 正在帮助中型和大型工作室制作更大的游戏。”

“VGTR 还有助于鼓励 FDI(外国直接投资)进入英国,这对于英国游戏行业的发展非常重要,并未该行业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

他继续说道:“然而,很明显 VGTR 对于许多小型工作室来说至关重要—— 49% 的申请金额为 5 万英镑或以下。如果我们向鼓励更多小型工作室从 VGTR 中收益并扩大规模和发展,那么我们必须确保即将推出的电子游戏指出信贷(将取代 VGTR)对于微型和小型工作室来说管理上很简单。”

英国互动娱乐(UKIE)政府机构的发言人告诉 Gi.biz:“英国的电子游戏行业通过 VGTR 等有针对性地税收减免政策帮助其发展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故事。VGTR 发挥了作用,每向 VGTR 投入 1 英镑,政府就能获得 1.72 英镑。政府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而且必须走的更远。”

“政府应该考虑扩大 VGTR 的实际规模,帮助发展电子游戏行业,该行业每年已为经济贡献 52.6 亿英镑,支持 73,000 个就业岗位。”

英国政府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春季预算中引入了电子游戏支出信贷(VGEC)。该政策将于明年 1 月开始实施,减免率为 34%。此前减免率仅为 2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