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360商店关闭后 将有220款游戏从市面上彻底消失

时间:2023-08-19 10:47: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近日宣布,2024年7月29日之后,玩家将无法从Xbox 360商店购买任何游戏或DLC。

也就是说玩家将无法通过Xbox 360主机和Xbox 360 Marketplace网站直接购买内容。

虽然这些游戏里面有很多仍然可以通过其它方式进行游戏,但其中约有220款游戏将基本上永远消失。

Xbox 360商店关闭后 将有220款游戏从市面上彻底消失

目前,在Xbox 360商店的“Games on Demand”区域中有近500款游戏。这个区域涉及一些也有实体发行的游戏。

虽然当Xbox 360商店关闭时,所有这些游戏都将消失,但其中一些可以在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商店中以数字形式购买,属于Xbox向下兼容游戏库的一部分。

对于那些没有向下兼容的游戏,玩家还是可以用光盘来进行游戏。也就是说这些游戏并不算是真正“消失”,只是失去了一种游玩方式。

而Xbox Live Arcade部分中的纯数字版游戏可能更有消失风险,因为没有实体替代品。

在派出向下兼容和先前已经下架的游戏后,外媒经过排查确定,大约有220款纯数字版游戏将在市面上“消失”,无法再次购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