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蒸汽朋克风游戏《云端掠影》正式版发售 新预告发布

时间:2023-08-16 10:54:4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蒸汽朋克风游戏《云端掠影》今日正式脱离抢先体验,发售正式版,登陆Steam、Epic、GOG、Switch、PlayStation和Xbox,官方还发布了新发售预告片。

发售预告:

《云端掠影》作为一款蒸汽朋克风游戏,创下这一游戏类型的先例,同时融合了沙盒模式、开放世界、俯视角射击以及动作冒险游戏的各种元素。

你名叫伊娃,是一个英勇无畏、意气风发的少女。冷血无情的海盗摧毁了你所珍视的一切,你发誓要让他们付出代价!化身飞船船长,探索广袤的天空世界,采集各种资源,打造威力强劲的武器,在船上英勇战斗,揭开远古奥秘。

正式版新内容:

在经过润色优化的剧情故事中与伊娃踏上全新的冒险。

驾驶父舰前往新的地点,发现新的岛屿,并在世界各地寻找强大的护符。

在你的造船工厂中生产钢材,可用于升级武器、强化飞船。现在你可使用钢或金直接从库存中升级武器。

建立你的基地,在云端冒险的同时收集各种资源。沿途中,你还能找到特殊的恢复HP的植物!

与多种全新敌人作战。

修复了多个bug并调整了游戏平衡,从而让大家的探险之旅更加顺畅。

蒸汽朋克风游戏《云端掠影》正式版发售 新预告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云端掠影
云端掠影
-47%¥70¥3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