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喜加一:《欧陆风云4》《奥威尔》免费领取

时间:2023-08-10 22:57:45
  • 来源:Epi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Epic本周喜加一已更新,《欧陆风云4》和《奥威尔:老大哥在看着你》现已可以免费领取,时间截止至8月17日23点,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下周送卡牌RPG游戏《黑书》和街机游戏《渡渡鸟峰》。

《欧陆风云4》介绍: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为你带来屡获殊荣的《Europa Universalis》系列第四作。帝国建造游戏《Europa Universalis IV》将能让你掌管一个国家,带领它走过一年又一年,最终将它打造为一个雄霸世界的全球性帝国。以无与伦比的自由、深度和历史准确性,在数世纪的时间里统治你的国家。在这个满是丰富战略和战术深度的史诗游戏中,真正的探索、贸易、战争和外交被赋予了生命。

Epic喜加一:《欧陆风云4》《奥威尔》免费领取

领取地址:点我进入

《奥威尔:老大哥在看着你》介绍:

在游戏中获得至高权力。调查公民的生活,找到一系列恐怖袭击的幕后主使。你可以获取来自互联网、个人通信和私人文件的信息。但是请注意,你提供的信息会产生不同的后果……

奥威尔(Orwell)是一款新的政府安全程序,它有权查看这个国家每一个人在网上留下的任何痕迹。它可以监控所有的私人通讯、访问任何一台电脑。为了保护公民的隐私,人类调查员们将奥威尔收集到的数据进行人工审核,并决定哪些信息应该上交至安全部门,哪些信息不应该上交。

Epic喜加一:《欧陆风云4》《奥威尔》免费领取

领取地址:点我进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