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岛国游戏主播吐槽 被观众忽悠Alt+F4事件频发

时间:2023-08-02 11:47:13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据日媒报道,近期有岛国游戏主播发文吐槽并提醒其他主播注意,被观众忽悠Alt+F4事件频发,电脑小白主播们中招者不在少数。

岛国游戏主播吐槽 被观众忽悠Alt+F4事件频发

·当然,对于早已经习惯了电脑玩法的玩家们来说,“Alt+F4”可能真的是个冷笑话,不过对于那些网红游戏主播而言,被忽悠中招直接中断游戏的尴尬事件并不是笑话。

·VTuber虚拟偶像ひびきせかい日前发推控诉,因为自己在直播游戏《Only Up!》时有粉丝称“想要看看你按下Alt+F4”,于是主播很愉快的听从了粉丝的想法,结果喜闻乐见。

·这段“趣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这么“远古”的梗如今居然依然在发挥威力,就如同忽悠汽车小白看到雨后刹车盘锈迹斑斑时抹些润滑油一般,毕竟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不懂的就是不懂,是不是小白根本藏不住。

岛国游戏主播吐槽 被观众忽悠Alt+F4事件频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