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外设 > 新闻详情

Meta Quest Pro头显停产?官方澄清:并不属实

时间:2023-07-25 11:03:33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上周晚些时候出现了一些报道称,Meta 面向专业人士和元宇宙早期开发者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 Meta Quest Pro 即将停产。

Meta Quest Pro头显停产?官方澄清:并不属实

这些说法是在头显零部件制造商之一歌尔声学 (Goertek) 据称不再收到 VR 头显生产订单的情况下提出的,媒体 The Information 暗示 Oculus 将在该设备停产时让库存耗尽。

许多其他媒体纷纷就该新闻进行了报道,同时还指出 Meta 已经计划停止开发未来可能推出的 Quest Pro 后续产品线,将只专注于今年晚些时候即将上市的 Meat Quest 3 设备。

然而这些传闻并不属实。Meta 首席技术官 Andrew “Boz” Bosworth 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不要相信你读到的有关停止或开始(研发)的内容,很多时候,这些消息来自于那些对他们的特定项目被终止而其他项目没有被终止感到不满的人。”

Meta Quest Pro头显停产?官方澄清:并不属实

至于是否会推出 Quest Pro 2,Boz 表示:“我每年都会解释这一点。在我们决定就是这一款前,不会由 Quest Pro 2 头显。我的意思是,有很多原型设备——很多——正在并行开发。有些我们会说,‘这样不行’,然后关闭项目。有些我们会说,‘这样可以’,然后我们将加速开发。”

“你需要明白的是,在正式推出之前,是没有名字的。所以 Quest Pro 2 可能有,也可能没有。”

根据该短视频,Boz 似乎暗示心怀不满的开发人员可能帮助引发了这些谣言。也许这表明未来的 Quest 耳机组件将采用新的供应商。截至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