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打造新足球手游《EA SPORTS FC TACTICAL》

时间:2023-07-16 20:38:1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近日KLab与Electronic Arts(美商艺电)正式公布由双方联手开发的新足球游戏《EA SPORTS FC TACTICAL》,预计登上iOS及安卓平台并于全球推出。

EA打造新足球手游《EA SPORTS FC TACTICAL》

本次消息出自EA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举办的活动「EA SPORTS FC Clubhouse」,官方表示,本作将结合KLab至今为止开发、营运足球模拟游戏的知识与技术,以及EA SPORTS在足球界方面的授权、合作伙伴,还有进军海外市场的行销策略,为玩家提供全新的足球体验。

此外,EA SPORTS拥有世界各国的知名选手、联赛、球队、球场的授权,因此在《EA SPORTS FC TACTICAL》中玩家能将这些选手编入自己的球队。

EA打造新足球手游《EA SPORTS FC TACTICAL》

《EA SPORTS FC TACTICAL》执行制作人藤好俊表示:“KLabGames 至今为止参与过各种手机游戏专案的制作,拥有许多与优秀合作伙伴共事的机会,但本次与 EA SPORTS 合作是在这之中特别令人兴奋,以及令人充满干劲的专案。本作作为 EA SPORTS FC 的最新作,运用了 KLabGames制作人气足球游戏的经验进行开发,相信能让全世界的玩家爱不释手。另外,我也很期待能与 EA SPORTS 一起为足球界的成长及发展出一份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