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克”系列全新作《索尼克 超级巨星》宣布与乐高联名!

时间:2023-07-11 18:07:33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在6月24日(周六)举行的“SONIC CENTRAL 2023”活动上宣布“刺猬索尼克”系列全新作品《索尼克 超级巨星》与乐高集团联名合作。《索尼克 超级巨星》将于2023 年秋季在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C(Steam/Epic Games Store)发售。

“索尼克”系列全新作《索尼克 超级巨星》宣布与乐高联名!

联名宣传片:

本次联名将发布可在《索尼克 超级巨星》中使用的“索尼克”与“蛋头博士” 乐高®迷你手办风皮肤的免费DLC。预购本作数字版或抢先购入实体版的玩家可获得特典“乐高®蛋头博士皮肤”。

详情及预约开始时间将在日后发布,敬请期待!

■《索尼克 超级巨星》简介

《索尼克 超级巨星》,是在保持2D横轴“索尼克”游玩体验的同时,3D画面表现力更进一步的全新高速动作游戏。

索尼克和他的伙伴们,塔尔斯,艾咪,纳克鲁斯来到全新冒险舞台,栖息着巨大生物的神秘岛屿“北极星群岛”。使用全新的“翡翠能力”,对抗计划捕捉巨大生物来满足自己的野心的蛋头博士和方戈!

本作是系列首部可以进行4人线下联机游玩的作品。不仅可以独自一人攻略关卡,更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攻略主线关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