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重返猴岛》7月27日登陆移动端 Steam获特别好评

时间:2023-07-06 23:31:09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和开发商Terrible Toybox宣布冒险喜剧游戏《重返猴岛》将于7月27日登陆iOS和Android,该作曾于9月19日登陆Steam和Switch平台,目前在Steam平台获得特别好评。

《重返猴岛》是该系列游戏作者罗恩·吉尔伯特突然且刺激的最新力作,延续了前作《猴岛的秘密》和《猴岛小英雄2:勒恰克复仇记》里传奇般的冒险故事。两部前作均由卢卡斯游戏工作室共同开发。

自从盖布拉许·崔普伍德上次与他的宿敌——僵尸海盗勒恰克斗智斗勇以来,已经过了许多年。他的挚爱伊莲·玛蕾不再关注于统御小岛,而他本人也一直四处漂泊、一事无成,一直未能揭示猴岛的秘密。以麦迪逊船长为首的青年一代的时髦海盗们篡夺了守旧派的势力,取而代之,将混乱岛弄得更加乌烟瘴气。知名的商人斯坦也因为犯下“营销相关的罪”而锒铛入狱。

《重返猴岛》7月27日登陆移动端 Steam获特别好评

踏上熟悉的岛屿,在危险的新领导层带领下与新老朋友谈笑风生。前往大洋深处,在各种艰难困境中求得生机,探索全新未知的事物。面对无上的荣耀,盖布拉许面前仅剩的阻碍便是各种精巧的谜题、诡异的场景和辛辣的吐槽回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