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苹果请求最高法院推翻Epic反垄断案件裁决

时间:2023-07-05 09:22:17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苹果再一次反对了两年前与 Epic Games 提起的反垄断诉讼法庭对决中法院做出的裁决。

苹果请求最高法院推翻Epic反垄断案件裁决

根据一份最新的法庭文件显示,苹果正在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上诉,要求推翻最初的裁决。该裁决判定苹果必须停止阻止开发者引导用户使用其他支付渠道的做法。

2020 年,Epic 起诉苹果公司反竞争行为,因为苹果此前将《堡垒之夜》从 App Store 上下架,原因为《堡垒之夜》在更新中允许玩家绕过苹果直接购买游戏内货币,也同时避免了苹果会收取的 30% 抽成。

2021 年,美国加州地方法院驳回了 Epic 的 10 项起诉索赔中的 9 项,但在反引导做法上做出了对 Epic 有利的裁决,要求苹果允许开发者提供和使用替代支付选项。

苹果请求最高法院推翻Epic反垄断案件裁决

苹果与 Epic 均向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提起上诉,该法院继续支持原本裁定。随后两家公司再次就新裁决提起上诉,但据报道第九巡回法院已于 6 月 30 日驳回了这些上诉。

日前,苹果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诉,认为法院适用普遍禁令(即 Epic 是“个人、非代表原告”)的做法是错误的,鉴于该案是在加利福尼亚州起诉,第九巡回法院不应发布全国性禁令。

苹果补充称,该裁决“引发了影响深远且重要的问题”,即联邦法院发布使用于未直接参与此案公司依然有权使用禁令实施限制。

苹果请求最高法院推翻Epic反垄断案件裁决

Epic Games 也可以选择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