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成都985院校男生天天宿舍打游戏到凌晨3点 放飞自我

时间:2023-06-30 17:24:23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许多人读高中时,家长总念叨:“大学就轻松了,等你考上大学了,想干啥就干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四川成都某所985院校,一位男生果然是放飞了自我,课不去上,作业不写,还天天在宿舍打游戏到凌晨3点。

视频欣赏:

这位男生倒是“随心所欲”,可他的室友却内心崩溃了。他敲击键盘的声音噼里啪啦,他打游戏屏幕闪闪烁烁,他还要给队友报位置,“二楼一个大残”…

成都985院校男生天天宿舍打游戏到凌晨3点 放飞自我

凌晨两三点,多少人已经进入香甜的梦乡,他是精力旺盛,而他的室友早已困意袭来,想睡,又被吵得睡不着,感觉自己快神经衰弱了。

成都985院校男生天天宿舍打游戏到凌晨3点 放飞自我

室友找他好好的尝试沟通,对方依旧不改,我行我素。有网友表示:“他打游戏你打他,打到他服软为止”“住宿舍必备眼罩耳塞,没办法就是说不听”“你越是客气地说,人家就越不把你当回事”“用魔法打败魔法,白天他睡觉,就吵他熬他,宿舍放音乐蹦迪,就是互相伤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