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虚幻5打造拟真摄影观光游戏《模拟美景摄影》新预告

时间:2023-06-30 07:01:45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今天(6月30日),游戏发行商Annapurna Interactive举行的专场展示会上,公开了拟真摄影游戏《模拟美景摄影(LUSHFOIL PHOTOGRAPHY SIM)》的最新预告片。

《模拟美景摄影》预告:

自由探索

在游戏中踏遍世界各地,体验真实、细致的风景。在各种环境中尽情探索,并利用功能齐全的游戏内相机捕捉令人惊叹的美景。每个环境中都有许多探索目标,只有那些善于从不同角度看世界的玩家才能发现这些惊喜;还有各种隐藏的秘密,等待那些有耐心且善于观察的玩家去挖掘。

轻柔空灵的配乐进一步充实了 Lushfoil 世界的氛围,其中包括许多世界各地艺术家精心创作的授权音乐。

虚幻5打造拟真摄影观光游戏《模拟美景摄影》新预告

捕捉完美镜头

游戏内相机提供丰富的设置,足以媲美真实的专业单反相机。该相机可模拟自动/手动对焦、闪光灯、曝光、对比度、白平衡、光圈、连拍和其他效果等设置,让您能够充分发挥摄影创意。为了让您能够拍出最美的照片,游戏中还提供各种环境条件操纵工具,例如,您可以手动调整光线角度、雾、雪、风和雨。

另辟蹊径

深入探索游戏中的不同地点,寻找可解锁的相机,从独特的角度观察世界。找到第一人称无人机,飞上蓝天从空中拍摄世界;或者找到隐藏的划艇,横渡平静的水域去追寻完美的镜头。

为美景而优化

每个环境都是在虚幻5引擎中从零开始构建的,力求实现高效优化并以惊人的视觉真实度展示游戏中的美景。大量的自定义设置让游戏能够在各种电脑上运行,同时充分发挥高端显卡的性能。

《模拟美景摄影》将登陆PC和主机平台,发售日未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