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钢铁侠》游戏将采用虚幻5引擎开发

时间:2023-06-27 20:18:06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之前的招聘信息暗示EA Motive的《钢铁侠》可能会使用虚幻引擎。不过《死亡空间:重制版》使用的是寒霜引擎,导致玩家对转向虚幻引擎表示怀疑。然而,另一份招聘信息确认EA Motive的《钢铁侠》确实在使用虚幻5引擎开发。

EA《钢铁侠》游戏将采用虚幻5引擎开发

过去EA要求旗下游戏统一采用寒霜引擎,但业界正朝着虚幻5的方向发展。这款新引擎更易于使用,而且广泛采用,意味着开发者能更轻松地使用它。

EA Motive正在招聘音频软件开发人员,加入《钢铁侠》团队。招聘信息中提到:“这款即将到来的3A《钢铁侠》电子游戏采用虚幻5开发。”

EA旗下的另一家开发商重生娱乐在《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中使用了虚幻引擎。对比来说,BioWare最近的作品表现都不太好,这些都与寒霜引擎难以利用有一定的关系,毕竟这是一个为FPS量身打造的游戏引擎。

EA Motive的《钢铁侠》将专注于单人游戏体验,很可能采用开放世界设定,将在漫威协助下讲述一个原创故事。

EA《钢铁侠》游戏将采用虚幻5引擎开发

0
6.7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