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风暴之城》销量突破50万份 全面更新补丁即将发布

时间:2023-06-24 11:29: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Eremite Games和Hooded Horse近日宣布,城市建造游戏新作《风暴之城》(Against the Storm)已在全球范围内卖出50万份。

在达到这一里程碑之后,本作还将进行一次全面改版,调整古代印记、总督商队和世界事件。

在《风暴之城》中,你所要建造的并不仅仅是一座城市,而是一张庞大而繁盛的定居点网络;这些定居点的人口由多种多样的奇幻种族所构成,每一个种族都有他们各自的专长和所需。

《风暴之城》销量突破50万份 全面更新补丁即将发布

然而,在荒野之中潜伏着数不清的危险,而无尽的风暴也会将你的子民逼入绝境。当你的定居点全部沦陷时,此次的远征大概也将到此为止 —— 但游戏并不会就此结束。作为一款Roguelite式的城市建造模拟游戏,在《风暴之城》中,每一次重新向荒野进发时,你都能将以往征程中的资源、升级、以及经验沿用到新的征途之中。

《风暴之城》现已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

0
7.2
已有6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