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蜘蛛侠》衍生电影《亡灵》上映日期被取消

时间:2023-06-22 15:54:35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 Hollywood Reporter 报道,原定由波多黎各说唱歌手 Bad Bunny 主演的漫威《蜘蛛侠》衍生作品《亡灵(El Muerto)》已从索尼的上映日期列表中删除。

该媒体的编辑 Borys Kit 在推特上分享了该消息,说道:“项目:《El Muerto》,原定由 Bad Bunny 主演,现已从上映日程中删除。(该片)原定于 2024 年 1 月 12 日上映。”

漫威《蜘蛛侠》衍生电影《亡灵》上映日期被取消

自 2022 年 4 月项目宣布以来,有关该片的进程公开消息并不多,不过这依然非常突然。此前有报道称,拍摄原定于今年 8 月开机。目前尚不清楚电影是否被彻底取消,还是说被索尼推迟上映。

El Muerto,中文名亡灵是一位漫威反英雄角色,在《蜘蛛侠》漫画中是一位反派。他是一位获得了超能力的拉丁裔摔跤手。但是因为该角色在漫画中并不算热门,许多粉丝都质疑为何索尼选择这个角色拍摄影片。

漫威《蜘蛛侠》衍生电影《亡灵》上映日期被取消

同时,考虑到 Bad Bunny 此前曾在《子弹列车》电影里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许多人都认为他获得自己的超级英雄电影却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蜘蛛侠里的小反派令人不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