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建议育碧将《马力欧+疯兔》搬到Switch后续主机

时间:2023-06-21 06:07:37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此前,育碧方面曾经表示为任天堂开发的战术游戏《马力欧+疯狂兔子:星耀之愿》低于预期,作为该系列的第二款游戏,素质上完成了对前作的超越,却没有得到预期的销售成绩,这似乎对于育碧来说有点不太公平。不过,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育碧老总Yves Guillemot透露出了原因。

任天堂建议育碧将《马力欧+疯兔》搬到Switch后续主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Yves Guillemot透露任天堂曾建议育碧在一代主机上只推出一个迭代产品。当然,最终育碧并没有采纳任天堂方面的建议,在Switch平台提供了两款玩法相近的《马力欧+疯狂兔子》游戏。另外一方面,Yves Guillemot还认为目前全球通货膨胀也影响了消费者的消费动力。

任天堂建议育碧将《马力欧+疯兔》搬到Switch后续主机

Yves Guillemot承认,育碧对于产品迭代做的太早,他们应该等到任天堂的下一代主机上市,同时,也他对Switch的后继主机寄予厚望,并认为其拥有10年的生命周期,而育碧也将继续对新主机支持。

一直以来,育碧都是任天堂亲密的合作伙伴,在Wii和WiiU时期专门为任天堂打造了诸如《赤钢》和《丧失U》这样的独占作品。相信他们也将继续与任天堂在新一代主机游戏上进行合作,为广大玩家带来新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