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阿里总裁谈马云近况:他在东京教书 很开心

时间:2023-06-16 22:44:3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如今的马玉已经基本消失在公众视野中,闲云野鹤,优哉游哉,还经常与好友聚会。

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欧洲区的总裁迈克尔·埃文斯(J. Michael Evans)在接受采访时,就被问到了马云的近况。

阿里总裁谈马云近况:他在东京教书 很开心

他说:“马云现在对阿里的关心程度,与他刚创立公司时一样。我预计,只要阿里和马云还在,这种情况就会持续下去。”

他还透露:“马云很有活力,他很好,很开心。他正在东京的一所大学教书,并且有更多时间待在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28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启动布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组织变革”,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设立阿里云智能、淘宝天猫商业、本地生活、国际数字商业、菜鸟、大文娱等六大业务集团和多家业务公司,各自独立面对市场,都可以自行融资上市。

而就在这一重大宣布前一天,有消息称,马云悄然回到了国内。

3月27日,公众号云谷教育更是发布了《马云来云谷学校,和校园长讨论了未来教育》,文中有马云在云谷学校谈笑风生的图片,坐实了马云已经回国的消息。

很难说马云回国与阿里变革之间没有关联,只是具体内幕无人知晓,但也不难看出,马云依然站在阿里背后,依然看着自己创立的这家公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