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广汽董事长曾庆洪:想死的企业就早点降价吧!

时间:2023-06-08 18:23:0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落木
  • 编辑:liyunfei

6月8日消息,2023中国汽车重庆论坛正式开幕,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旨在探讨和洞察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格局。

在会上,广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洪表示,中国汽车行业的未来有几个关键点,第一是市场微增长;第二是淘汰赛。

此前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曾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未来可能只剩下5个玩家,对此曾庆洪打趣道:“虽然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我们,但我很认同他的说法。”

针对以上关键点,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其实很明确,但曾庆洪指出,发展固然重要,但不能只看速度,不看质量,如今,中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其实还有很多痛点,比如利润问题。

“现在新能源汽车都是亏损的,越做越多亏损。去年在动力电池大会上我就说,主机厂现在都在给电池厂家打工,利润哪里去了?让外国朋友赚了。”

而针对前一段时间汽车领域的价格战,曾庆洪则持反对态度,他表示:“价格战打来打去,想找死的企业就早点降价。

广汽董事长曾庆洪:想死的企业就早点降价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