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Vision Pro头显物料成本曝光 约1509美元

时间:2023-06-07 11:37:36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今日(6月7日)消息,网上已经流出了Vision Pro的物料清单(BOM),内容显示,台湾地区厂商在光学领域一枝独秀,有大立光、扬明光、玉晶光三家厂商入列,大陆厂商则在模组、机构件、电池以及代工组装方面取得优势,美、日、韩厂则在显示器、先进芯片等领域拔得头筹。

苹果Vision Pro头显物料成本曝光 约1509美元

清单显示,Vision Pro物料成本约150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744元)。其中,二片内屏占700美元,为成本最高的零组件,由索尼供应;其次则是组装费130美元,由大陆厂商立讯精密独占;M2处理器120美元,由台积电代工。

以数量看,BOM清单显示Vision Pro的供应商中台湾地区厂商约六家,大陆厂商七家,韩厂与日商均为三家,美商不含苹果在内则是二家。当然,BOM清单只是展示了Vision Pro的物料成本,而设计、研发等费用不包含在内,或许后者才是大头。

苹果Vision Pro头显物料成本曝光 约150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