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制片人确认《蜘蛛侠》迈尔斯真人电影和蜘蛛女侠动画

时间:2023-06-01 14:30:24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蜘蛛侠:纵横宇宙》的两位制片人目前预告称,系列或将推出一部根据迈尔斯角色的真人电影,以及一部完整的蜘蛛女侠独立动画电影项目。

制片人确认《蜘蛛侠》迈尔斯真人电影和蜘蛛女侠动画

在备受期待的续集的洛杉矶首映式上,《综艺》采访了《蜘蛛侠:纵横宇宙》制片人 Amy Pascal。在被问及关于迈尔斯是否会推出真人电影,以及自导演 Olivia Wilde 签约女主角漫威项目后一直传闻的蜘蛛女侠电影何时会公布时,Amy Pascal 表示:“你很快就会看到它们。它们确实都在制作中。”

制片人 Avi Arad 还表示蜘蛛女侠动画电影“将比你预期更快”的推出,并补充道:“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但它很快就会到来。”

制片人确认《蜘蛛侠》迈尔斯真人电影和蜘蛛女侠动画

蜘蛛女侠的身份在漫画里曾被多个角色所使用,包括动画电影中的格温·斯泰西、玛丽·简·华生和杰西卡·德鲁。格温在动画电影里由 Hailee Steinfeld 饰演,MJ 则由 Issa Rae 饰演。

目前暂不清楚 Steinfeld 是否会在蜘蛛女侠项目中饰演格温,但她非常喜欢这份工作和这个角色。在被问到时,她向采访者表示:“这就像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一遍又一遍的签下我。我真的很舒适!在一个感觉如此舒适但又充满创意和自由的环境里,作为其中令人兴奋的一部分如同做梦一样。”

制片人确认《蜘蛛侠》迈尔斯真人电影和蜘蛛女侠动画

《蜘蛛侠:纵横宇宙》将于 6 月 2 日全球同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