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考迪克:动视暴雪颜面尽失都怪“激进的劳工运动”

时间:2023-06-01 09:36:22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 Bobby Kotick 认为,公司形象问题并非源于恶劣的职场文化,以及其导致多为前员工、州和联邦机构的众多诉讼,而是由“外部力量”和工会支持者造成的。

在今天(6 月 1 日)发布的《综艺(Variety)》采访中,Kotick 表示他最大的错误是没有更加有力地尝试捍卫公司,特别是当《华尔街日报》发表了多起事件地详细报道时。这些报道包括 Kotick 威胁要“杀死”他的一名助手,以及在 HR 部门决定应解雇一名被指控性骚扰的高级员工时出于保护目的进行干预,还有在一名他共同拥有的私人飞机的空乘人员指控飞机的驾驶员对其进行了性骚扰后反而将空乘解雇的新闻。

考迪克:动视暴雪颜面尽失都怪“激进的劳工运动”

Kotick 在采访时说道:“我们已经完成了所有可能形式的调查,而且我们没有系统性的骚扰问题——从来没有。我们没有任何媒体报道的错误描述的情况。但我们实际上有一场非常激进的劳工运动,努力试图破坏公司的稳定。”

他没有特别指明那一条指控或报道有着错误描述和虚假消息。但《华尔街日报》向《综艺》表示,它坚持“对动视的公平和准确的报道”。

Kotick 将公司形象问题归咎于“外部力量”,称劳工组织者/工会在州和联邦诉讼以及过去几年发起的多起员工罢工中发挥了主要作用。

但他依然坚称自己并不反对工会,他说:“如果我们有员工希望工会代表他们,并且他们相信工会能够为他们提供机会并提升他们的工作经验,我完全支持。我有一个当老师的母亲。我不厌恶工会。但我很讨厌一个不按规则行事的工会。”

考迪克:动视暴雪颜面尽失都怪“激进的劳工运动”

不过动视暴雪此前的公司行为表现完全相反。此前的报道中,动视暴雪领导层曾多次告诉员工,工会化“可能会损害我们继续创造伟大游戏的能力”,并解释了其反对工会化的行动,称“我们相信与团队成员的直接关系是实现个人和公司目标的最佳途径。”

美国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NLRB)还声称,有多个真实的投诉表明,动视暴雪曾非法报复加入工会的员工,并威胁禁止他们讨论工资、工时和工作条件。

该公司目前正在与《使命召唤》开发团队 Raven Software 以及暴雪奥尔巴尼的工会就合同进行谈判,Kotick 表示这些讨论对所有相关人员都是有益的。

Kotick 说道:“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与 CWA 进行了深思熟虑且富有成效的合作。我们进行了对我们员工、工会和公司都有益的对话。”

对于仍悬而未决的微软收购,Kotick 解释了为何现在是出售公司的正确时机:“我喜欢微软。我喜欢他们的文化。我真的很担心经济——人才的薪酬一直在以我们难以应付的方式不断攀升,所以这笔交易很合理。”

考迪克:动视暴雪颜面尽失都怪“激进的劳工运动”

采访中并未包括他对于处理员工薪酬的想法,但他谈到了动视暴雪进一步推动技术发展的努力,称:“玩游戏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体验。我们已经到了游戏本身能够实时自己创造内容的地步。那将非常美妙。”

采访的最后,他谈到了如果微软收购未能成功自己的想法:“我们有一家非常伟大的公司。我们拥有巨大的势能,我们拥有非凡的营收业绩。”

他继续说道:“而且我们可以像过去 30 年一样继续自己取得成功。但如果交易成功,那就太好了,因为我认为这对我们的行业来说是正确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