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贾跃亭造车或梦成 FF91公布售价超200万可交付

时间:2023-05-31 16:52: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中国经济周刊
  • 编辑:陶笛

背负着无数债务和骂名的贾跃亭或许造车梦已经真的实现了,5月31日今天,法拉第未来召开FF 91&Faraday Future2.0发布会,贾跃亭在会上宣布,法拉第未来的首辆量产车FF 91将进入交付阶段。

发布会上,贾跃亭也公布了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售价,3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9.5万元)。

贾跃亭造车或梦成 FF91公布售价超200万可交付

天眼查App显示,“FF91”已被多方申请注册商标,申请人包括法拉第未来公司以及多家服饰、科技公司和自然人,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广告销售、餐饮住宿等。

其中,法拉第未来公司申请的运输工具类“FF91”商标于2017年被驳回复审,现为无效状态,自然人孙某某则已成功注册广告销售类“FF91”商标,其余申请人申请的商标也多被驳回。

FF91 最早在 2017 年亮相,当时法拉第未来承诺将在 2018 年投产,但这一计划一再推迟,直到五年后才实现。

贾跃亭造车或梦成 FF91公布售价超200万可交付

FF91 的规格也十分强悍,142 千瓦时的电池能提供 381 英里(约 613.16 公里)的 EPA 续航里程,CLTC 标准下具有 800+km 的续航里程,三电机最大 1050 马力,火箭模式下 0—96km/h加速 2.27 秒,最高时速 248km/h,最大支持 500A 充电。

外观方面,FF 91 2.0 延续了 2017 年原型车首次亮相时的设计,车头采用贯穿式 LED 灯组设计,但与原型车有一定细微区别,同时也将字母 FF 逆时针翻转 45°。

贾跃亭造车或梦成 FF91公布售价超200万可交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