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摩托罗拉新Razr折叠屏手机规格泄露:配备晓龙8+

时间:2023-05-31 16:15:18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折叠屏旗舰产品规格现已泄露。泄密者 SnoopyTech 发布了一张营销用幻灯片现实,高端 Razr 40 Ultra 可能配置 144Hz 刷新率的大型 3.6 英寸 pOLED 外屏,以及展开后的 6.9 英寸 pOLED 内屏。

摩托罗拉新Razr折叠屏手机规格泄露:配备晓龙8+

泄露的图片还显示,该设备将配备高通骁龙 8+ 第一代芯片。这与三星旗舰 Galaxy 设备,以及摩托罗拉在 2022 年推出的仅限中国和欧洲的 Razr 版本相同。

Ultra 所有的 3.6 英寸外屏如果属实,在单手折叠屏市场目前应当是最大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的尺寸为 1.9 英寸,Oppo Find N2 Flip 则为 3.26 英寸。不过今年夏季发布的 Galaxy Z Flip 5 可能会改变这一点。

至于相机,Razr 40 Ultra 后置双摄像头分别为 12MP 和 13MP,前部则配置了 32MP 摄像头。

摩托罗拉新Razr折叠屏手机规格泄露:配备晓龙8+

除此之外,展示还提到了新机型将包含 8GB 内存、256GB 存储空间、3800 毫安电池和 Type-C 接口。此外,根据图片中显示,可选颜色目前确认有黑色、“冰川蓝”和洋红色。

除了 Ultra 以外,摩托罗拉还有计划推出该设备的“精简版”,配备更小的仅围绕摄像头的外部显示屏。根据早些时候的泄密,新机可能将于 6 月 1 日或 6 月 2 日正式公布。

摩托罗拉新Razr折叠屏手机规格泄露:配备晓龙8+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