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元宇宙空间虚拟土地价格崩盘 仅1年时间缩水93%

时间:2023-05-30 17:06:54
  • 来源:gamingdeput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CoinGecko报道,在经历加密货币寒冬、交易所倒闭、大环境低迷等因素影响后,元宇宙地价也迎来了雪崩式下滑。自2022年1月至今一年多的时间,五款知名元宇宙土地价格均出现大幅下滑。

元宇宙空间虚拟土地价格崩盘 仅1年时间缩水93%

在对Otherdeed for Otherside、The Sandbox、Decentraland、Somnium Space和Voxels Metaverse这五款知名元宇宙游戏进行分析后,CoinGecko表示元宇宙地价已回落到 0.37 ETH至1.09 ETH之间,价格因项目而异。最便宜的虚拟土地是Voxels的0.16 ETH。

元宇宙空间虚拟土地价格崩盘 仅1年时间缩水93%

Voxels虚拟土地价格跌幅最大,高达93%。Voxels在推特上回应称自己仍是第5名,并表示在加密寒冬的环境下,Voxels唯一能做的就是持续基础建设。其他四款元宇宙游戏并未对此做出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