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孙子玩手游偷偷用爷爷手机充值7万元 退款遭拒

时间:2023-05-23 12:00:07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媒体报道,河南商丘宋大爷称自己辛苦攒下的7万元,被孙子偷偷充值手游,欲哭无泪。向苹果平台申请退款,被两次拒绝。

孙子玩手游偷偷用爷爷手机充值7万元 退款遭拒

据悉,孩子是通过苹果商店充值多款手游的。在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时无需输入银行卡密码,只需要银行卡号和手机号,输入验证码即可绑定,之后就能顺利充值,之前家长曾联系苹果平台方申请退款,被两次拒绝。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12315消费者热线。截至发稿前,孩子父亲告诉记者,孩子在其中一款游戏充值的钱退回了一半,剩余款项正在追回中。

孙子玩手游偷偷用爷爷手机充值7万元 退款遭拒

律师表示在此类事件中,家长作为监护人一般是有所失职的,对于支付密码的保管不善、以及对于孩子的管教疏忽,也负有一定责任。作为家长,要守好“第一道关口”,加强对未成年人网络游戏的监管,比如对于电子产品的使用,家长可以制定一个家庭规则,避免过度娱乐或非理性消费,守护孩子健康成长,从源头上杜绝此类消费纠纷的发生。

父母作为未成年人的监护人,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和账户信息,并对自己的账户资金加强管理,开通消费的短信或微信提醒功能,每日进行查看。这样即使未成年人子女有不当充值行为,也可及时发现。

孙子玩手游偷偷用爷爷手机充值7万元 退款遭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