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谷歌邮箱更新:会在暗网上搜索你的邮箱是否泄露

时间:2023-05-11 17:01:02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日前举办的谷歌 I/O 大会上,这家搜索巨头宣布计划推出一些全心的安全功能,旨在更好地保护那些使用谷歌产品和服务的用户,包括针对谷歌云端硬盘的垃圾邮件保护和改进的地图搜索历史删除功能。但最有意思的是一个名为“暗网报告”功能。

谷歌邮箱更新:会在暗网上搜索你的邮箱是否泄露

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将其“暗网报告”功能扩展到美国的所有 Gmail 帐户,该功能会扫描以检查您的 Gmail 地址是否出现在暗网上,并建议用户可以采取哪些步骤来加强他们的在线安全。内置于 Chrome 谷歌浏览器中的密码管理器已经很好地提醒用户保护他们的数据,但这更进一步。

由于用户可能注册的服务和平台的数据泄露,电子邮件地址等个人信息可能会进入暗网。然后,这些信息可以被网络罪犯以各种方式出售和使用,包括身份盗用、银行欺诈和网络钓鱼诈骗。

谷歌邮箱更新:会在暗网上搜索你的邮箱是否泄露

谷歌的暗网报告工具并不是一项新功能,但它以前只适用于订阅该公司扩展的云存储平台 Google One 的美国用户。谷歌还表示,该工具最终将可用于“选定的国际市场”,但没有具体说明哪些国家可以获得访问权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