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谷歌将在I/O发布会上公布一系列重大AI更新

时间:2023-05-09 16:52:37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距离谷歌的 I/O 发布会即将举行,一份最新的 CNBC 报道可能透露了一些即将在展会上宣布的主要 AI 更新。

谷歌将在I/O发布会上公布一系列重大AI更新

AI 更新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将是一个全心的大型语言模型(LLM)—— PaLM 2。CNBC 将其描述为谷歌“最新和最先进的通用 LLM”。据报道称,该 LLM 已经能进行“广泛的编码和数学测试,以及创意写作测试和分析”。

谷歌还将宣布搜索功能和 Bard 的“生成体验”。Bard 是该公司 3 月份作为实验推出的 AI 聊天机器人,包括将 Bard 扩展至日本和韩国。目前,Bard 仅在美国和英国可用。

谷歌将在I/O发布会上公布一系列重大AI更新

CNBC 称,谷歌还将展示更多以工作空间为中心的人工智能工具,包括“讨论在表格中生成模板以及在其幻灯片和会议产品中声称图像”。谷歌在 3 月份宣布了 Gmail 和谷歌 Docs 的 AI 功能。但这些功能首先仅向“受信任的测试人员“推出。

I/O 不仅将关注 AI。谷歌已经发布了 Pixel Fold 折叠手机,并承诺将在发布会上分享更多信息。目前 Pixel 7A 手机也已泄露。

谷歌 I/O 展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10 日下午 1 点(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凌晨 1 点)举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