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传14代酷睿核显性能超过了GTX 1650Ti

时间:2023-05-06 23:00:04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Intel第14代酷睿将让用户在入门级电脑上放弃对独立显卡的需求,因为它将在更长的时间内提供出色的性能,介于GTX 1650Ti和RTX 3050(35W)之间。

传14代酷睿核显性能超过了GTX 1650Ti

在其最新的视频中,Moore's Law is Dead分享了据说是来自于AMD 2022年第四季度内部会议的图片,对比了即将到来的核显和英伟达独立显卡的性能。

图片还显示了对英特尔第14代CPU的核显性能预期,性能在Phoenix(45W)之下,尽管这已经发生了变化,Meteor Lake Xe-LPG GPU现在预计会提供更好的性能。

幻灯片显示,PhoenixAPU上的AMD Radeon 780M GPU具有12个RDNA 3计算单元,功率为45W,性能优于GTX 1650(50W)。这里还显示了Strix Point APU(RDNA 3+ GPU),配置了16个计算单元,功率为45W,性能超过了RTX 3050(35W)。

最初,英特尔14代核显采用Xe-LPG Alchemist架构,与Arc GPU相同,据说性能落后于Phoenix RDNA 3 APU。然而看起来14代核显要强大得多,可以在45W的情况下带来介于GTX 1650 Ti和RTX 3050之间的性能。

传14代酷睿核显性能超过了GTX 1650Ti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