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MD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 盘后股价大跌6.3%

时间:2023-05-03 10:40: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AMD今日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在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AMD跑赢了预期收入和预期EPS(每股收益)。

AMD的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AMD第一季度收入54亿美元,略高于华尔街预期的53亿美元。公司EPS为0.60美元,超过预期的0.56美元。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在财报中发表了一则关于最新季度的引述。

AMD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 盘后股价大跌6.3%

“我们在第一季度表现非常出色,即使在需求环境混杂的情况下,我们的收入和收益仍然超出了预期。我们推出了多款领先产品,并在季度内取得了加速我们的AI路线图和客户参与方面的重大进展。从长期来看,我们看到了显著的增长机会,因为我们成功交付了我们的路线图,执行了我们的战略数据中心和嵌入式重点,并加速了我们的AI组合品的采用。”

不过,在AMD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之后,公司股票随即大幅下跌。在纽约时间下午4点收盘时,AMD的股价为89.91美元,但盘后大跌6.3%,跌至84.25美元。尽管AMD的收入和收益超过了预期,但其第二季度2023年的业绩指导为53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55亿美元,因此股票反应不佳。

AMD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 盘后股价大跌6.3%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