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消息称苹果计划印度iPhone工厂大幅增产 增至总比7%

时间:2023-04-13 15:39:15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4月13日据外媒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将大幅增产印度iPhone工厂,产量比例由2021年的1%提升至7&,未来印度将成为苹果公司的又一大产品线基地。

消息称苹果计划印度iPhone工厂大幅增产 增至总比7%

·不过根据也捏消息,鉴于当地代工水平仍有巨大提升空间,印度只参与iPhone15标准版首批组装,iPhone 15 Plus、iPhone 15Pro、iPhone 15ProMax仍由国内市场负责组装。

·马克·古尔曼对苹果的做法表示理解,认为苹果希望扶持更多代工厂,避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但对印度代工的质量仍心存疑虑。
今年早些时候,曾有报道印度代工厂良品率堪忧,印度塔塔集团生产iPhone外壳良品率只有50%左右,生产效率及成本都不如国内,现在应该会有所增长。

·根据苹果公司的消息,印度工厂去年组装了相当于70亿美元以上的iPhone。

消息称苹果计划印度iPhone工厂大幅增产 增至总比7%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