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鹰眼”意外后首次现身迪士尼+节目《旧车大改造》红毯

时间:2023-04-12 13:57:35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角色“鹰眼”演员 Jeremy Renner 在除雪车事故后首次现身在由他主持的迪士尼+节目《旧车大改造(Rennervations)》4 月 11 日的首映红毯上。

“鹰眼”意外后首次现身迪士尼+节目《旧车大改造》红毯

这个迪士尼+系列已于今天 4 月 12 日上线该流媒体平台,主要围绕这位演员回馈世界各地社区,他从内华达州包括了大巴、公交车、救活车、拖车、卡车等公用车辆的废弃停车场内物色,并将它们改造为对应社区,有着独特用处的车辆。

许多人都参加了位于美国加州韦斯特伍德的首映礼。在红毯上,Renner 还杵着拐杖。所有记者都被告知要避免询问关于他的健康情况。

对于这部新节目,Renner 告诉《Deadline》:“制作这个节目并不算工作,它总是很有趣,是为了带来欢笑且为了一个很好的目的。它真的对人们产生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而且它确实对我的生活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鹰眼”意外后首次现身迪士尼+节目《旧车大改造》红毯

他继续表示,在《旧车大改造》上的工作对他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他能够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受到启发的机会。

节目第一集讲述了 Renner 和他的团队为芝加哥的一个儿童节目创造移动录音室的过程。Renner 改造了一辆废弃的旧旅游巴士。

在首映式后,ABC 访谈秀主持人 Jimmy Kimmel 与他进行了一场座谈会。在座谈会上 Kimmel 问他是否有计划再次使用让他受伤的除雪车。Renner 表示:“(除雪车)是那个房子的必需品。我妈想要把它烧了然后举办一个盛大的派对。但是那玩意很惊人。我喜欢它,不过我需要学习如何更好的驾驶它。”

Renner 在试图从大雪中接他的侄子时被除雪车碾压,浑身断了 30 多根骨头。不过在医院时,Renner 居然还在敦促迪士尼不要推迟《旧车大改造》的首映。不过迪士尼依然延期了节目播出。

“鹰眼”意外后首次现身迪士尼+节目《旧车大改造》红毯

Renner 在座谈会上表示:“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个混蛋。”并表示自己并不值得获得这么多关注。不过节目的联合主持人 Rory Milikin 则表示:“他值得。只是他自己不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